ID3044411

好吧猪我承认我爱你,想你想得不行,考试,备课,工作,总结…这么多事情明明忙的不行想念还是没有一秒的停歇,猪比赛加油啊,你在人群中是会发光的!满天繁星也不及你眼里闪烁的光芒!多想做一个优质爱人和你在一起!当你说我是笨蛋而我居然沉浸于这种幸福中时,当我看到你倔强疲惫劳累的样子心疼到不行时,当我内心说愿意为你放弃很多心爱的人和物时,我就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爱了。爱上你是无措的,能不能没长大,只凭感觉觅对象,模糊地迷恋你一场…爱你baby,却不能爱你,从未遇到这样的事居然像生命中的劫难一样发生了,所有的深爱都是秘密,不受拘束的心因你有了羁绊和牵挂,极其被动的我如果有一天放弃你了,不是不爱了,望你能懂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ID3044411 | Powered by LOFTER